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后勤风采

后勤风采

强化后勤工作调研,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时间:2021-05-28 00:00:004  作者:  点击:


       为了解我校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2021年5月2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五党支部与文化创意管理学院开展以“潜心学党史 力行做实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联建活动,后勤保障部部长王淑娟、副部长武福清一行11人以党史学习联建活动为契机前往文化创意管理学院开展后勤工作调研。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英、党总支副书记赵钦等4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由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钦主持。

 


       后勤保障部部长王淑娟就部门工作职责、后勤服务宗旨、目前后勤完成的工作任务和今后的工作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在座谈环节,参会的师生代表踊跃发言,从校园环境、食堂餐饮、师生饮水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王部长一一进行了回应,对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后勤相关单位负责人表示会进一步调研,争取最大限度地帮助合理解决。由于各种客观原因不能解决的问题,后勤相关单位负责人也耐心进行了解释,希望学生们能支持和理解。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英表示,通过王部长的介绍,使大家对后勤保障部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食堂用餐环境与卫生更加放心,希望在座师生可以向身边老师、学生介绍,做后勤工作的宣传员。今后,将与后勤保障部在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校园绿色生活教育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部长表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是后勤保障部全体员工和师生的共同目标,后勤将多措并举,想方设法地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也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各学生团体组织的作用,有效提高学生自律意识,并建议师生在遇到问题时,通过正规渠道及时向相关部门或负责人进行反馈,使后勤管理部门和师生一起携手,共同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此次后勤调研工作座谈活动,不仅使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后勤工作,拉近了后勤与师生间的距离,更为后勤提高服务质量,改进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后勤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何雅茹、图:杨于璋